伊莉丝.格兰芬多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HP永远的心头爱,斗罗半退,破云吞海全高伪渣粉,新宠名柯。

磕官配,非官配磕景零、透梓、赤安,苏纯,犬狼。

个人主推降谷零、诸伏景光、小天狼星、秦川。

CP主磕景零,透梓,苏纯,罗赫,羽由美,GGAD。

主阅读/观影体,偶尔产出短篇。

小升初精神状态良好,偶尔暴起刀人。认证完毕,做饭难吃的鸽子精一枚。

目前网页版艰难码文,无法更踹见谅。

[名柯]酒厂改名饮料厂算了

·纯黑的噩梦开篇,库拉索小姐姐的吐槽


·沙雕到一定程度(快毕业人已疯的产物)


  我是库拉索,黑衣组织重要成员,朗姆得力助手。


  如你所见,我正在公安眼皮底下盗取重要的卧底名单。


  最近组织内人心惶惶,朗姆正在揪出卧底。


  于是,我,工具人库拉索来偷名单了!


  一切顺利。


  卧底名单终于掌握在组织手里,不难想象,组织内必是一番大洗牌,不过,这和我库拉索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卧底就该去死。


  一瞅,嚯,老熟人啊。


  司陶特,阿夸维特,威士莲,波本,基尔……


  M16、CIA、FBI、日本公安……你们礼貌吗?


  以前我以为,组织内代号成员酒精含量至少有95%,现在一看,50%都够呛!


  就这还叫什么酒厂,改名饮料厂算了,全是假酒,真酒十个手指头都数得过来!


  我吐糟的一会儿功夫,二傻子公安都赶过来了。


  不说了,再不跑废了,拜拜!


  希望一路顺利。

评论(4)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