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丝.格兰芬多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HP永远的心头爱,斗罗半退,破云吞海全高伪渣粉,新宠名柯。

磕官配,非官配磕景零、透梓、赤安,苏纯,犬狼。

个人主推降谷零、诸伏景光、小天狼星、秦川。

CP主磕景零,透梓,苏纯,罗赫,羽由美,GGAD。

主阅读/观影体,偶尔产出短篇。

小升初精神状态良好,偶尔暴起刀人。认证完毕,做饭难吃的鸽子精一枚。

目前网页版艰难码文,无法更踹见谅。

番外(一)

·“我……是不是见过你?”


·“没有哦,初次见面,我叫唐舞麟!”


·“你好……我是古月娜。”


 地球古月娜梦到阅读空间的故事。


————————————————————————


  古月娜小朋友今年六岁,三个月前为了上学搬到了东海市。


  她不出门,也不说话,只是在发呆。


  古月娜做了一个梦,一个不真实的梦,三个月,她一直沉浸在梦中。


  梦里有一个白色空间,有很多人,他们在……玩一个游戏。


  游戏里有武魂,有机甲,还有各种奇奇怪怪……总之她这里没有,或者说地球上根本不存在的非科学物体。


  他们说的话也特奇怪,服饰也是。比如说,现在留长头发的男人已经很少了,他们那儿却并不是少见。


  不过古月娜理解,艺术嘛。


  让她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名叫“唐舞麟”的男孩。


  唐舞麟黑发黑眼,长得像是普通的地球人。经过古月娜的分析,他应该是这本所谓《龙王传说》的主角。


  他那双眼睛好大。古月娜都有些嫉妒他了。


  随着时间流逝,古月娜的三观每天都在被刷新。


  死人!路人切磋!一言不合打断腿!


  古月娜:……那个世界太危险了!


  然后是元宵节。


  古月娜默默地看着“古月”出场。


  古月娜:所以说,这个古月是谁?


  然后就是“芥末汤圆”事件。古月娜哈哈大笑,害得妈妈以为她精神错乱了。


  女孩的出现让古月娜打了两个喷嚏,一股浓浓的危机感。


  (醋了醋了)


  最后古月娜才看明白,标准男主模版,出身高贵,流落民间,幼年贫穷……呸什么鬼……


  所有人传送走后,唐舞麟打开了那本记载着他半生命运的书。


  唐舞麟看得投入,古月娜也很入神,瞧瞧这跌宕起伏,一出大戏!


  看到最后,古月娜:论我在异世界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生子最后还因为立场原因双双殉情了怎么办。


  古月娜脑子已当机。


  门铃响起,古月娜去开门。


  门外是一个眼睛很大的男孩,古月娜觉得他似乎有些熟悉,但脑海中的画面被不知名的力量模糊了。


  “我……是不是见过你?”等古月娜回神,话已问出了口。


  “没有哦,初次见面,我叫唐舞麟!”男孩笑着介绍自己。


  “你好……我是古月娜。”


  番外不定期掉落中~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