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丝.格兰芬多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HP永远的心头爱,斗罗半退,破云吞海全高伪渣粉,新宠名柯。

磕官配,非官配磕景零、透梓、赤安,苏纯,犬狼。

个人主推降谷零、诸伏景光、小天狼星、秦川。

CP主磕景零,透梓,苏纯,罗赫,羽由美,GGAD。

主阅读/观影体,偶尔产出短篇。

小升初精神状态良好,偶尔暴起刀人。认证完毕,做饭难吃的鸽子精一枚。

目前网页版艰难码文,无法更踹见谅。

[原耽联动阅读]忆梦(二)

    本章伪渣。


    顾楚年:“那我们听个不太虐的,就《此朝》吧。”


    屏幕亮起,上书“此朝”两个大字。


    此生放荡不羁


    自由臣民


    竟然遇到你

 

    这奇妙的缘分


    一眼注定的命运


    一个戴着黑帽子黑口罩的少年站在烈日下的树荫里,不知和谁说着话。


    沈捷:“此朝……诶朝哥,这歌不会是讲你的吧?”


    贺朝:“那是!你不看看你朝哥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仪表堂堂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天生就是当主角的命!”


    狄黎很感兴趣地插话:“你就是伪装学渣的那个人?”


    贺朝否认三连:“不是我,不一定,我不知道。”


    开玩笑,现在承认是找死,马甲能捂一秒是一秒。


    三十几岁的严某奇迹般地混进了几个半大孩子里:“这歌词……有喜欢的人了?”


    贺父:“儿子改天带回家给我看看!”


    贺朝:……虽然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喜欢的人?


    就像晚风吹散霞云


    眼眸恰与星河交映


    教我带着伤口也露出笑容


    贺朝躺在床上,和不知是谁聊着天,嘴角含笑。


    谢俞心咯噔一下,他好像在贺朝的手机里看到了……自己!错觉,一定是眼花了!


    秦川:“谈恋爱了?”


    严某:“怎么着,老秦你个三十多岁还单着的建宁市妇女之友想教别人谈恋爱?”


    秦川回怼:“建宁市广大单身女青年需要我,那你呢?”


    严某:“……”好吧,是他草率了。


    步重华看着他煞笔表哥吃瘪,很不厚道地笑了。


    宋卉、许晴晴、韩小梅等磕CP女孩:磕到了磕到了!


    握紧你的手在你身旁


    就是握紧未来的梦想


    正一或者倒一


    我来做你的翅膀


    两只戴着红绳的手握在一起。


    于闻小傻子难得聪明了一回:“握艹又两男的!”


    顾楚年笑笑:“是的,三个世界四对CP四本书都是耽美哦。”


    姜主任:“学校不准早恋!”


     贺朝:“这是未来,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呢!”


     姜主任:也对。


     孟昭打开思路:“也许……贺同学未来的对象是伪装学渣那个人呢?”


    孟昭一句话给大家打开新思路。


    谢俞:……身上一凉。


    轻吻柔软时光旧日模样


    在我的心中珍藏


    陪着你就是我的天堂


    两个人的唇紧紧相贴,只露出白皙的下巴。


    大家:……这是我们不付钱就可以看的吗?


    CP女孩们:亲上了亲上了!我磕的CP好好磕!


    当事人贺朝那可以作为新型武器抵挡核弹的脸皮果然不是盖的,仍然镇定自若——个鬼!任谁在接吻时被一大堆人观赏着都不会镇定吧!


    走过青葱懵懂


    怦然心动


    学会爱与你


    过去种种也许


    是为了生命必须


    贺朝站在墙边,表情认真地和另一个人说话。


    空间里最不缺的就是人,很快就有会读唇的人读出贺朝要说的话:“告白了!”


    贺朝:!!!


    就像鸿蒙轰鸣开辟


    冰山投身岩浆撞击


    挫折苦难共同成就一个你


    两个人的背影沐浴在阳光下,身边是二中的操场。


    谢俞看着歌词不知在想什么。


    角落里的吴雩看着画面,阳光吗……


    握紧你的手在你身旁


    就是握紧未来的梦想


    正一或者倒一


    我来做你的翅膀


    轻吻旧日时光柔软模样


    在我的心中珍藏


    陪着你就是我的天堂


    歌词重复,但画面变成贺朝牵着另一个人的手并肩走出校园。


    刘存浩:“毕业了啊……”


    班级里的女孩子有些伤感,虽是未来,但总有一天会发生的。


    罗文强:“没关系,以后可以再联系!”


    是啊,高二三班永恒!


    敬永远的,高二三班。


    无论有多久天广地长


    相爱就拥有最大希望


    路途长满荆棘


    也要一起去闯荡


    两个人的背影被黑夜里升起的烟花照亮。


    CP女孩们:我的CP向前冲!


    哦,其中包括一个因磕究惑CP太难而调转方向的楚月。


    过去成为甲胄


    披在身上坚定前进的方向


    你是我最永恒的太阳


    贺朝偏着头,温柔的侧脸被阳光照亮。


    不得不说东楼贺朝的颜值的确能打,侧脸完美无瑕,说是出道的明星都有人信。


    不少春心萌动的女同学露出了星星眼,东楼贺朝好帅!


    比起惊险悬疑的刑侦和随时要命的无限流,青春热血的伪渣歌曲并没有太多有价值的信息,单纯是调节气氛的。


    屏幕又暗了下去,《此朝》完。

    


   

    

    


    

评论(34)

热度(3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